English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最新消息>研討會
最新消息
研討會
2019/03/05
下一則
上一則
2019/03/29 「InsurTech and Insurance Products」 研討會

會議時間:民國108年3月29日(五) 14:00~17:00

會議地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002會議室 (台北市中山南路11號)

 

 

一、近年來,數位科技從根本上改變了許多行業。雖然保險行業還沒有完全採用新技術,但也正在發生變化,同時平均餘命的增加、

       出生率降低、女性勞動參與率提高等人口結構的改變,形成了社會及相關社福體制重視高齡照護的氛圍。

       

       本研討會特別邀請GenRe 二位專家來分享

       ● 探討並輔以實例說明如何與保險科技公司合作,利用創新保險科技重塑保障型保險商品的成功方法及善用有意義之巨量資料

            洞察預測分析。

       ● 探討人口老化社會高齡照護非傳統的財源解決方案及成功的健康保險商品所需具備之要素。

 

       機會難得,保險公司及金控、顧問公司等精算、商品、再保相關人員及其他企畫等部門有興趣者,歡迎多多踴躍參加。

  

二、 參加費用每人新台幣$1,800元。
 

為便利連絡煩請團體會員由 貴單位聯絡人統一登記後於108年3月25日前至學會網站研討會報名系統 (線上報名) 報名。

 

三、 費用請依線上報名系統進行付款。
  有關取消報名之退費:於報名截止日(含)前通知本會取消報名者僅退費80%報名截止日後將不予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