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最新消息>研討會
最新消息
研討會
2023/06/06
下一則
上一則
2023/6/30 「IFRS17及新一代清償能力制度下再保思維演進與實務經驗分享」研討會

會議時間:112年6月30日(五)下午2:00-5:00

會議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301廳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再保險歷來都是保險公司在進行風險管理時重要的一環,而其角色在IFRS 17與ICS交織的新世界下更顯格外重要。

本次研討會邀請到Swiss Re與Deloitte的專家,與我們分享國際間關於再保險的最新關鍵議題討論,以及各國在因應新一代清償能力制度時,如何透過不同的再保解決方案協助公司降低風險,並進一步提升資本運用效率。

在最後的座談時間,我們亦邀請到業界專家與談,和我們分享亞洲第一手的新制度相關經驗。

 

 

為便利聯絡煩請團體贊助會員由 貴單位聯絡人統一登記後於6月26日前至學會網站>研討會報名系統 線上報名

有關取消報名之退費:於報名截止日(含)前通知本會取消報名者僅退費80%,報名截止日後將不予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