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會員 登入
108年06月19日
「資料科學在保險業的運用 Predictive Analytics」研討會

活動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002會議室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十樓)

會員費用:3000 元

非會員費用:3300 元

 

隨著科技的進步以及人工智慧運用的普及,保險業運用大數據及資料預測分析也成為不可避免的趨勢。

本次的研討會特地邀請了美國的醫療風險預測分析專家易榕博士以及另外三位數據科學專家,對於資料預測在健康保險及醫療管理方面做詳細介紹及案例解說,針對編列預算、訂價、核保、再保及偵測醫療詐欺等各方面運用資料預測模型來做詳細的說明。另會中也將分享一套可普遍運用於一般長期照護系統福利計劃的資料預測指導方針,可以應用在預測理賠等級、評估過去的表現、及建立內部不同長照保障之間的連結關係等。此外,會中也將介紹如何運用科技及人工智慧偵測保險詐欺等不當行為,協助保險業解決問題。

 

研討會內容概括四個部分:

一、資料預測在健康保險及醫療管理 - 介紹與方法

二、資料預測在健康保險及醫療管理 - 運用與案例

三、長期照護的分析

四、運用人工智慧偵測保險詐欺

    

機會難得,歡迎保險及金控公司、再保險公司、顧問公司等精算、商品、再保、風控、資訊相關人員及其他企財會企畫等部門有興趣者,多多踴躍參加。

 


議程地圖及交通方式聯絡秘書處

 

研討會

交流園地

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