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會員 登入
112年04月13日
「企業併購 - 策略與實務」研討會

活動地點:Webex 視訊研討會

會員費用:2000 元

非會員費用:2500 元

 

保險公司通常採取自然成長的方式拓展事業規模,設定商品銷售為企業目標,並逐步創造股東價值;有時為了能快速成長,保險公司可採取企業併購策略來尋求快速擴展其業務,以取得市佔率。精算學會再次邀請吳宗哲精算師,分享如何在企業併購議題上提出精算洞見,協助公司在併購協商過程順利進行。除了分享豐富實務經驗外,講師將提供多年經驗彙整之教材,介紹如何建立簡易的Excel估價模型計算出被收購公司/業務的合理價格,內容精彩可期,切勿錯過。

 

適合產壽險公司及金控公司、再保險公司、顧問公司等精算、投資、財務、商品、風控、企畫等部門等相關人員及有興趣者,歡迎踴躍參加。

 

為便利聯絡煩請團體會員由 貴單位聯絡人統一登記後於4月7日前至學會網站研討會報名系統報名

有關取消報名之退費:於報名截止日(含)前通知本會取消報名者僅退費80%報名截止日後將不予退費

 

※ 視訊會議連結將於會前2日提供。

 

議程 | 講師簡介 |  聯絡秘書處

研討會

交流園地

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