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最新消息>研討會
最新消息
研討會
2018/03/21
下一則
上一則
2018/4/20「指數連結型年金 (Fixed Index Annuity)」研討會

會議時間:民國107年4月20日(五) 13:00~17:00

會議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2廳AB區 (台北市徐州路2號)

 

一、 本研討會邀請 Security Benefit 和 BNP Paribas 的專家分享指數連結型年金保險產品在美國、歐洲和日本等國家的市場發展、

        銷售經驗、相關法規和風控方面的經驗,介紹這漸蔚為主流的養老儲蓄型保險產品給學會會員。研討會內容概括四個部分:

        (一) 什麼是指數連結型年金?

               對受保人的價值主張、和一般固定年金以及可變年金區別、美國現有保單範例講解。

        (二) 在美國的發展歷程、市佔情形、主要發行者、投資標的及未來的發展趨勢。

        (三) 美國、德國和日本就指數連結型年金或類似產品的相關法規、會計處理以及資本提列、壽險公司的風控管理和保單後臺作業。

        (四) 作為指數連結型年金的連結標的,客制化指數相對於市場基準指數的好處及指數設計包含的風險控制。

       

        機會難得,歡迎保險及金控公司、再保險公司、顧問公司等精算、商品、風控相關人員及其他企畫等部門有興趣者多多踴躍參加。

 

二、 參加費用每人新台幣3,300元,凡屬本會個人會員者優待價每人新台幣3,000元。為便利連絡煩請團體會員由 貴單位聯絡人

        統一登記後於107年4月13日前至學會網站研討會報名系統 (線上報名) 報名,敬請踴躍參加。

 

三、 費用請依線上報名系統進行付款。

        有關取消報名之退費:於報名截止日(含)前通知本會取消報名者僅退費80%報名截止日後將不予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