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最新消息>研討會
最新消息
研討會
2018/03/29
下一則
上一則
2018/9/26&27 AICT&CAS 「產險及健康險聯合精算研討會」徵求演講者

 

  2018年 AICT&CAS 聯合精算研討會 徵求演講者      

  | 請於4月13日(含)以前 提交建議書 

 

 

 

學會與北美產險精算學會(CAS)將於9月26日至27日在臺北舉辦「2018年產險及健康險聯合精算研討會」,誠摯邀請您參加。

 

研討會規畫委員會正積極地為研討會的內容做前期規劃,範圍包括各種精算保險的專業問題,專業實務的應用和見解等,借此促進來自不同地區的精算師和其他保險專業人員間的跨地域交流與合作,歡迎亞洲各地區的與會者前來註冊參加。請參考下列與此次會議相關的主要七項議題,委員會也歡迎其他的主題,不侷限於所列七項。

    ● IFRS17 對產險公司的影響

    ● 產險賠款準備金的隨機模型

    ● 巨災風險和模型建置,以地震和颱風洪水險為重點

    ● 長期健康保險保證費率產品的定價方法

    ● 有關健康保險的其他議題

    ● 產品開發和定價,特別是網路保險等新興領域

    ● 預測分析和資料科學在產險和健康保險中的應用、創新和影響

 

研討會的與會者主要是來自臺灣及亞太地區,擁有10到25年行業經驗的保險精算師。委員會希冀藉此通告徵求專業的研討主題及傑出的演講者,能提出有價值並能吸引觀眾的演講議題及內容。

 

委員會有最終選擇的權利來決定最適合研討會教育性及專業性目標的題目、報告內容和演講者;並與演講者合作,調整報告內容,以滿足這些要求。此外,我們建議在研討會上參與分組座談會的成員(panelists)至少來自兩個不同的雇主。

 

演講的語言最好是用中文,但用英文也可以接受。請告知你準備演講和投影片所使用的語言。演講者需自行(或由您的雇主)負擔旅行和住宿費用。我們將邀請您參加整個研討會,並免除您的報名費。

 

請透過點擊下面的連結,於2018年4月13日(含)以前提交建議書包括您的演講題目、內容、演講者、演講語言及其他資訊。

謝謝您的熱心參與,委員會會於2018年4月30日前同您聯繫。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聯繫 Nora Potter : npotter@casact.org